Thursday, March 27, 2008

难吃的一天!

今天真得满够倒霉的!从我的午餐。。。到晚餐。。。到饭后点品。。。都是不好吃的东东! 午餐的云吞面超贵的! RM 4.30!!我的天啊~有种被“砍”的感觉~味道又没怎么样!超心痛的说~

今天整个下午还在BS迷路了~没想到原来BS是那么地大!!!整个下午都在超热烈的太阳之下,跑来跑去...应该今天变黑了不少!又在Endah Parade那一带 穿来穿去...真的有够厉害的累的咧~!

晚上还想说吃个满足的晚餐。。。结果,那个翠谷小食馆真的。。。唉!就连我对食物最没什么要求都觉得一点都不好吃!!!更何况。。。我们所点的菜肴都是一道一道的上桌的。我的意思是,一道吃完了再接一道的菜肴!我的天啊~!!有没有很多人,只有几座的客人,怎么可能会酱咧?太难以置信了~

之后让我最痛心的事,我吃了我人生中最最最难吃的豆腐花!!真的超伤心的~我最爱的豆腐花竟然让他煮得那么难吃!!=( 我觉得杯葛那档豆腐花!!

1 comment:

treeshadow said...

什么?!! 豆腐花都可以弄得那么难吃?真是太过分了!!我支持你杯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