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谢谢

二十二了~ 感觉上除了年龄不停地增加之外,我还是我。。。是好事还是坏事呢?我觉得应该是坏事吧! 总是听到老个不停的埋怨还有老妈不停地唠叨,让我觉得我真得满失败的。最近的自己变得越来越没自信了,尽管本来的我也没很多的自信。。。再加上的面对那“三条水”莫名其妙的冷漠,让我觉得好累哦!! 最近的心情都是因阴沉沉的,嘴硬的我就算明明知道那“三条水”是让我心情糟透了的“末后黑手”,却还在M的面前否认一切。。。从来没觉得和朋友不和的相处会给我这么大的压力,因为早在进大学以前的我很少会和朋友冷战。人的心真的捉摸,很难才想到说,他们到底在想什么。真得很累了~ 不过还好,还有其他朋友在我身边“撑”我~谢谢M这阵子愿意听我发不完的牢骚,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你的意见,谢谢你总会说些安慰我的话~ 你真的是个很棒的朋友~!很庆幸有你的支持!容许我老土地说句~“友情永固”~ 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