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为我祈祷吧

今天的我超没有前途的!!
来了图书馆几个小时,只读了几面而已~!!!
一早来到才发现我车的门锁坏了,所以有得跑到附近的地方修理一下。真搞不懂,做么今天酱“幸运”咧~!!
回到图书馆后就忙着上网再物色我的下一个目标。。。 哇噻,找下找下就两个小时没了。吃完午餐过后,还没死心的继续找啊找啊。。。尝试联络了几个负责人。。。酱又过了半天了~ 我看我快被钱这魔鬼逼疯了! 应该在读书的时候,竟然忙着找工。而且还在这种节骨眼的时候。。。完了完了。。。
为我祈祷吧~~!!

虽然觉得祈祷并没起太大的作用,可是就不停的想说要为我自己好好的祈祷~!! 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