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快变态了

我真的快变成女人购物狂了~完了完了!! 怎么可以酱?? 着一两个星期就花了不少钱在保养品啦,化妆品啦,包包啦。。总之都是些扮美美的东西。我的妈呀~ 这都是谁的错?如果不是因为上班被迫要化妆,我就不需要买化妆品了。如果不是买了化妆品要化妆,我的皮肤就不会越来越差了。皮肤不会越来越差,我就不需要买护肤品了。如果不是酱,我就不需浪费更过的钱了~!! 果然认真的很会推卸责任。。。这点我十分的赞同。现在的这份工,让我的黑眼圈越来越严重了~!所以我必须先在立刻马上开始我的眼部保养了~ 听说眼部保养越年轻开始就越好,不然迟了的话,就后悔莫及了!真的蛮后悔,为何我不尽快开始呢?我现在已经开始看到些皱纹了~!不懂是不是酱鱼尾纹咧?!我的天啊~!上星期很冲动的买了Bio Essence的24K金的精华,真的贵到~~~!! 心就有如在滴血的感觉。。。 真的求天求地,让我新买的Bio Essence能帮我解决我的黑眼圈问题啦~而且还是尽快那种~!! 毕竟那可是我的血汗钱阿~ 同一天,本来是要去Elianto买卸装水的,结果被他们的一块钱PWP吸引住了,死死的又买了五十块的东东。我想。。。我妹真的有点想把我给掐死。。。

之后通过工作,认识了一个在网上卖护肤品的朋友,结果害我又破财了!完了完了。。买东西好像真的会买上瘾似的!!! 然后又被某人的表姐的朋友的网站给引诱到了!!包包~~ 真的很美很美的包包啊~ 我快可以拥有它了~!!之前就很想很想买那个包包了,可惜之前的那个卖家突然告诉我说,她的生意没再做了,让我失望了一下下。虽然可以找到不同的卖家,可是可靠的却满难找。所以如果我真的要买的话,我只会找认识的朋友或者通过朋友介绍的。好期待一个月的到来~酱我就可以拥有我梦寐以求的包包了!! 那个包包我真的哈它,哈很久了!~ 求神拜佛,它还有存货!!

网购完包包,我又想试试看衣服了~哈哈~~果然是女人~~不过还好Bell阻止了我,不然我肯定又会破财了~ 哈哈~~衣服果然还是上门买比较好~ 礼拜二又会是我的血拼之日了。。哈哈哈哈。希望会有所收获吧!

3 comments:

Bell Ng said...

要傻料啦你!!不知道谁还说几时几时要找我shopping 列?那天我一定会很醒目把所有钱存进银行不要带银行卡出街的!不然一定渣都某得剩~~哈哈哈哈哈~~

Jess said...

是啦~所以咧,之后我就会金盆洗手料~哈哈~~
你最好带点钱啦,因为我不打算包你的午餐噢~ 呵呵 =p

Bell Ng said...

放心,衰衰地我都会带点钱旁身的~不怕死咩?
衰衰地也要给parking 啦~~哈哈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