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大众脸

我真得可以说是百分之百的大众脸,因为时常会听刚认识的人说我像他某某朋友,再不然就是像某某明星。我真得有那么的大众脸吗?我真得很疑惑!哈哈~ 虽然我的确长得没怎么样啦~ 可是有时真得觉得满夸张地说… 也或许应该说每个人的观点不一样呢?有时候他们会说,并不是样子长得像,而是感觉像~ 听到这里,我真的直飙冷汗。=.=” 哇咧~ 还感觉咧~ 好像跟某某明星很熟酱噢~ 哈哈~~

还记得我还在小学的时候,就在苏慧伦的《鸭子》超红的时候,我的舅舅就是最夸张的一个。他竟然说我长得像苏慧伦!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 哪又像啊??我妈还真得夸张到以为说,这就是我当时候喜欢苏慧伦的原因~ 我听到真得快气疯了!她的幻想症真的蛮严重的嘛~ 

之后就到了中三,有天Swanee 突然说我长得像Siti Nurhaliza,她那时候还很兴奋的跑去问我们的国语老师的意见。我还记得那时的老师是Pn. Maimunah, 一个超逗的老师,老师后来也跟着起哄了,很兴奋得和Swanee研究起来… 又一次的无言…怎么每次都说我像我中意的偶像咧~ Siti Nurhaliza 那时候应该是拍最多广告的时候了,所以时常可以在电视上看到她。

到了中五那年,又是Swanee…这次她说我像韩国明星,也是我最最最喜欢的韩国女星-宋慧乔。我不用猜也知道,她肯定又会帮我宣传一番的~ 之后全班就开始说,有像有像,当然我本人觉得一点都不像~!!!当然也有一部分的朋友是和我有同感的,哪有像??!! 除了都是女的,还有长头发之外,根本就没有像嘛~
有一部的朋友是最搞笑的了,明明觉得我不像的,偏偏又喜欢跟着大家起哄,逗着我玩 =.=” 就连我去邮政局买邮票,那里上班的马来婆也觉得我像,才让我笑到肚子痛。这点也证明了,马来同胞也很迷电视台播的韩剧…

昨天也多了一个最搞笑的版本,我的同事竟然说我像天心!我真的超级超级无言…这也太夸张了吧?天心的皮肤很白皙,我就一点都没有白。她的身材超火辣的,而我就……. 哈哈~~ 真得很好笑。之后他又一句“感觉像”的飞过来,让我也很想对准他,飞我的球鞋出去!

2 comments:

treeshadow said...

wei i can't seem to post comments on your tagboard leh...the typing area is missing!

anyway, how are you dear? i'm having my exams in two days..very stressed now...hope you're enjoying your holidays lah :)

- yEng - said...

哎呀~大众脸代表平凡嘛
平凡,出众
我选着平凡

最近怪怪地的,别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