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今天情人节2009

静茹 今天情人节2009 大马演唱会



曲目:

风笛手
一秒的天堂
燕尾蝶
会呼吸的痛
Fly Away
无条件为你
崇拜
亲亲
暖暖
如果没有
我喜欢
今天情人節
情歌
属于
C'est La Vie
别再为他流泪
记得
天下无双
情人
知足
可惜不是你
掌心(与光良合唱)
店小二(光良)
童话(光良)
小手拉大手
孤单北半球
听不到
分手快乐
多得他
勇气
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
宁夏
我愿意
不再让你孤单(与阿牛合唱)
Moon River
爱你不是两三天


第一次看演唱会
而且还是看梁静茹的演唱会
在13号之前,我的心情超紧张的
有种迫不及待的感觉~~
每天都在听静茹的最新专辑
才发现原来里头
可是到了13号的时候
心情就变得怪怪的
满满的期待似乎一早而空
或许是因为我工作的太累了吧
直到和Maria他们碰面才稍微让我提起劲来了
把车停在他们家的停车位后就和大伙们一起步行到BJ室内体育馆
在体育馆外面买了“灯光棒”,拿了免费的SAMSUNG “pong pong"

演唱会开始之前






谁知道在进场的时候,每人都需要被检查包包
相机和录音机都不能带进场
闲掉~
检查包包的保安人员并不是很礼貌
让我差一点发飚了~
前前后后检查了两次还不够
真是的,以为我们时间多是吗?

一进场,看到演唱会现场的长眠着的有点吓倒
原来那里能够容纳一万人
静茹的演唱会是爆满的
我们的座位是U7
蛮靠近进口的
还好我们进场的时候,大部分的人已经进场了
不然我们肯定会忙进忙出的


舞台的设计真得很美很赞
礼物盒的设计,写着Love Fish

静茹慢慢的升上来
由于我坐的位置有点儿被挡住了
所以没能看清楚



一开始的印象让我想了一跳咯
可以说,我完全听不到静茹的声音
只听到音乐声,而且还是不太好的音响系统
满失望的

不过之后的慢歌比较好了
静茹的歌声真得很动听
不过,如果再让我选一次
我不会想再次在BJ体育馆听演唱会了~
因为seating plan并没有很好
影像和音响更不用说了
不过这次真的是个不错的经验
毕竟是第一次看演唱会嘛~

全场的演唱会
我们都没停止过和静茹一起唱歌
还好有歌词的字幕在大屏幕上
让大家毫无困难的一起唱~



其实我满希望静茹会唱《接受》的
因为它是我的最爱之一
可惜这首歌没被选上了
不过新专辑里头的最爱,静茹都唱了
《如果没有》,《属于》,《别再为他流泪》,还有《情歌》

演唱会的特别嘉宾-光良
一出场,全场已经high翻天了~
白色的西装衬红色的西裤
颜色还蛮圣诞的感觉哟~ 好可爱

光良和静茹合唱了掌心后
自己solo了一首广东歌~店小二
后来也应了大家的愿望,现场拉阔的唱了童话
好久没听这首歌了~ 偶尔会在电台听到这首歌
光良现场唱这首歌,也一样的好听!!
太赞了~~

静茹的服装





静茹在后台换衣的时候有一幕超浪漫的余兴节目
北京杂技团一男一女在空中旋转展现凄美的恋爱感觉
几个高难度动作都很震撼~


再Echo的部分,不停有歌迷大声喊“张智成”的名字,包括我在内
大家都好想听智成先唱唱歌
可惜到了演唱会结束,他只和大家合唱~ 好可惜哟~
不过阿牛超搞怪的性格表露无疑~
他真得好可爱哦~
不停的强调说,Echo就好像是在巴刹买东西的Extra bonus
到他表演的部分为止,至少有Extra 30巴仙


演唱会结束的时候,大概是十一点四十分
那时候真得累倒不行
不过心情还是兴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