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我的华语超烂的

我的天啊~
今天是我第一次和中国的同事teleconferencing
我真得快要晕倒了
他们的华语实在是太好了
每当我不明白向他们发问的时候
大家就以为我不明白华语
立刻翻译成英语给我
哈哈哈哈

真得满搞笑的说
就连新加坡的同事的华语也蛮好的
让从小就读华校的我觉得超级不好意思的
让我无端端变成只是认识一点点华语而已
现在我终于明白我的同事的意思了
我们的华语程度,和中国人相比之下
真的是远远的给比下去了
我想也该是时候恶补一下我那不见的人的华语了~

毕竟我不是个香蕉人
我的华语不能太烂吧~
可悲 可悲
:(



今天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外头跑
天气又超级热的
我看...我的肤色还原计划块要泡汤了!
自从我从热浪岛回来后
我的脸都变成了“炭头”了
到底有什么特效的方法能让我原本健康的肤色回来呀!!!!
哎呀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