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无端端。。。

昨天和两个同事去唱K,本来想说惠满好玩的,因为和她们俩都满熟的,谁知道。。。在早上收到朋友的简讯说他的老弟还有两个朋友会和我们一起玩。好咯~因为觉得说他老弟和老弟的朋友都是小朋友嘛,应该没问题吧~ 本来以为我朋友会安排分开两间房,谁知我去到的时候,竟然十六个人一间房!!我从没试过那么多人一起唱K的咧~ 而且有一半是不认识的~ 谁知道,那三个小朋友坐在那里静静的,我一直叫他们点他们要唱的歌来唱,可是他们就一直说没关系,你们先唱啦。唉~可是外整整三个小时里面都觉得很不心安的,毕竟大家给同样的钱,可是他们却没什么唱。他们一只手拿着遥控器,可是就一直不要点歌。=.="我心想怎么他们酱怪的?难道钱多咩,进来听别人唱歌??!! 谁知道,在大家准备要走的时候,突然有争吵声出现了~!!本来以为是朋友老弟在高谈阔论而已,谁知道他先大声说话,然后才开始破口大骂!他就一直在骂我们说,我们一直“霸”着那个麦克风,不让他们唱,说我另一个朋友自以为是啦,这个不是,那个不对。。。那时我的冷汗一直飚了~ 我就说了一句话,刚才我一直叫你们点歌啊~可是你们说没关系的咧~那个无理的弟弟更大声地说:“你们女生都是假假的啦~都是很虚伪的叫我们点歌而已嘛!”哇唠的,差点给他气到喷血!命名人家就是真心真意的叫他们点唱嘛,酱他都可以认为人家是礼貌性的再加虚伪性的叫他们点歌~ 真得彻底的败给他了!!! 第一次真得被一个小弟弟给气炸了~他们在小我四年而已嘛~怎么会那么得不成熟??!!无端端被人臭骂一顿~ 那个被骂得更厉害的朋友开始和他开战了!还好我朋友,即那老弟的姐姐赶快叫她朋友拉着他离开。。。我的天阿~不懂我的朋友回家后还是否会被她老弟骂呢?? 第一次唱K,唱到这种程度,被人骂,还很冤枉的离开的~ 下次我再也不要和不熟悉的朋友一起去唱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