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香水

第一次卖香水的经验是。。。紧张!! 超级的紧张~!我从来没买过香水,而且还是男性使用的香水~超紧张的及派写的说~因为我必须去approach前往车行看车或者修理车的男士们~唉...有几条水还开玩笑说:“i come here to buy car, not to buy perfume.”听了这句话,我好想用“谁不知道妈妈是女人嘛~”来回答他~ 难道它来车行要拜山吗?讲废话~ 只是问他们要不要试一试而已嘛,讲那么多干嘛~ 又没强逼他们买或是什么的~真气人。。。 虽然只是短短的六小时半的工作时间,但是我还是超累的!! 不过在那里工作的好处是,有免费食物吃哦~ 哈哈~由于LandRover 和 Alfa Romeo 一起搞了一个嘉年华会,所以就有不同的美食还有游戏让客人享受和玩啰~不错一下~ 很可惜我并不是在哪家年华会的车行里卖香水,反而是在各几间的AlfaRomeo车行力卖香水,那里并没很多顾客咯~多数都是Alfa的客人送他们的车近来检查或是修理而已。真得有够力的闲!! 不过还好在Alfa Romeo工作的人都蛮好的,得空时也会和我聊聊天什么的。都是些友族同胞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