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自由呢?

刚刚放工回来时,老哥刚好赶着出门。但是他已经丢下狠话,说今晚一定要等他回来,因为他有话要和我说~这次我完蛋了!每次他用那种口气,我就知道他又来了~ 这次又不懂要限制我干嘛干嘛了!! 之后他提到说,他要限定我什么时候可以去玩,什么时候不可以去玩!! 

我的妈呀!!就那么的一次~ 那时候跑去焦赖夜市的确是超迟回家的一次,可是我并不是故意的啊~我已经飞车赶回家了~ 唉~真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 我这个例子朝好的咧~ 但愿他只是“给命令”,而不是“骂人".最讨厌他骂我了!! 每次都会骂到很够力的,三字经都会跑出来的咧~唉~

感觉上我老妈肯定有和老哥说过什么什么,不然的话怎么可能老哥隔了酱久了,才来给我训话呢? 现在甚至要我报备行踪!比犯人更可怜啊~为什么有些人重视可以笑嘻嘻的对你说,只要小心就好。可是却暗地里搞些小动作呢?而且还要在别人面前当慈母!! beh tahan 了啦~ 真搞不懂我老妈。。。 已不止一次半次的在我老哥面前搬弄是非来陷害我!!每次总在老哥面前表现得很cincai。可是却每次向我和妹妹投诉老哥的不是啦,什么什么的~

难以置信吗? 因为她满会演戏的说。总是在我的朋友面前表现得多么的善解人意和慈祥。可惜只有几个和我很亲密的朋友才见识过她的真性情!!

好向往真正的自由啊~!不懂什么时候我才能拥有真正的自由呢??

真得很怀疑,到底这是关心还是束缚呢?束缚容易让人无法喘息,甚至可以带来反效果,难道他们不明白这个道理吗?物极必反!!!

我只可以说,人的命运并不都是可以自已掌握的!就好比我一样,就连一丁点的小小自由都无法捍卫!就好比我一样,家人的管制让我想一步一步地逃得远远的~!只让我感觉到他们想要支配我的命运似的!!就好比四川的人民,根本无法招架得住那突然而来的地震!

人生嘛。。。不就是那么的无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