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2, 2009

怡保~ 怡保~

下个星期五就要回怡保了
这次将会逗留五天之久
Hoorraayy!
真的好期待
好久没真正的逛逛怡保了
快要忘了好多以前爱吃的美食的味道了
虽然怡保有很多出名的美食
可是有很多我真的真的没尝试过
所以我最头痛的一件事之一
就是朋友要我介绍怡保美食
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真的毫无头绪
除了几样自己平时常吃的食物之外
我真的对于其他的美食一无所知
哈哈哈哈哈
朋友常会嘲笑我
问我到底是不是怡保人
我也不想嘛
毕竟我在怡保有比较少寻觅美食
只要是不错吃的
我就会不是光顾啊

不过得谢谢Wei Qi
因为看了她的部落格后
我真的惊觉
我真的真的错过太多太多的美食了
怎么可以酱???
所以这次回怡保一定得吃尽怡保美食

Maria,这次全靠你咯
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shan said...

lol...no problem....by the way..GOOD NEWS!!! i postponed my trip to Kl...so all 5 days.. i can stick wif u...wakaka!!!

Jess said...

hahahahhahaha
YIPPPEEE~!!!
now i have u...and wearn to pui me d~~ ^^

shan said...

haiz mana tau ends up not very happy tim...sob..

Jess said...

haha.. nvm ler~
things just happened..
i really did enjoy mysel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