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1, 2008

玩疯了~

美吗??Body Art之海豚!! 哈哈~ 上班时间也不忘娱乐的敢敢跑去叫人家帮我画的咧~哈哈~边画还边担心说,不懂有没人来突击检查!哈哈~ 太放肆了!不过却十分好玩!帮人画Body Art的女生们都是印度人,可是他们都超可爱很好玩的说!真佩服她们能free hand的画任何东东.我之所以会选海豚是因为..刚好看到有人的手上有个超美的海豚.哈哈~没办法啦!因为我必须自己决定我要什么图案,本来还以为他们会随性的帮我设计的说...哈哈~不过还好出来的效果也不错,我很喜欢哦~ 不过还好到放工的时候,还没溶掉,虽然以两度不知好歹的跑去洗手..哈哈~~真幸运!不然就会觉得太浪费了~ 浪费了Melissa的心血了~


不懂为什么,虽然已经隔了至少四个小时,并且还冲了凉,但是到现在为止,我还能在我得手上嗅到淡淡的香水味咧!不懂是因为这两天对香水对太久了还是因为我的幻觉咧~ 这两天应该也吃尽了不少的香水味食物~ 希望不会死人啦~!哈哈~

卖香水的工作今天终于结束了! 可是今天比昨天更好玩,昨天除了担心没人买之外,还超级的闷咧~今天我的档口移去和polo explorer一起摆了!还好今天终于不用一个人呆呆的站在那里等客人上门,哈哈~ 不懂为什么,今天的我特别的有活力!不听得和客人说话,不停的那里认识的朋友聊天,可是就很少和我的同事聊天。总觉得她好像没Yumi的友善,总是静静的。和Yumi形容的“傻婆”真的超很远很远,也不是说她会让我有距离感啦,只是她都静静的,反而跟某个男客人更多东西聊。让我觉得好伤心哦~怎么我和别人还更聊得过我的同事呢?太不可思议了!不过今天认识到几个新朋友。。。有性感美女Crystal,有好玩的Melissa,还有来自印度的朋友,Simran.好特别的名字~!虽然和Crystal只是初相识,可是我们的话题都满多的~呵呵。。。或许是因为她是念Marketing的人,而且超懂得和人交际的说。毕竟她是她家公司的GM嘛。。哈哈~虽然他不停的强调说她的公司是小公司,可是却也是假multinasional的公司咧~够力强!不过还是她的好学程度让我佩服,她除了全职上班,她还兼职年律师咧~超勤力的说。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