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2, 2008

面试成功!!

昨天去了某间大规模的经纪公司面试。不懂是不是有关人士太忙了,还是大公司都会有个pattern。。。我等了至少半个小时才有人睬我一下下,之后又不听有人问我,到底是谁介绍我来的啦,这个那个酱~唉~ 有点像看不起人的感觉咯!不过我愿意为它那超高薪的工钱,忘记他们的傲慢!哈哈~我等了半个小时,有另一个女孩出现了!一开始并不懂他是我的竞争者还是我的朋友呢?!之后听她提到说,他竟然是个全职的freelancer!那如果她是我的竞争者的话,我肯定输给她了~但是如果是英文程度,应该我会比他好一点点吧。。。因为在面试的过程中,她有点答非所问,纵使面试我们的人已经重复她的问题好几次了~不过还好得出来的结果都是皆大欢喜的!我们俩都被录取了~!哈哈~太兴奋了!真得有点难以置信的感觉~所以,当面试者问我们还有什么问题时,我毫不犹疑得问她:“so...we already been hired??”之后她的答案令我们超满意的~哈哈~!虽然这问题真得有点笨笨的,可是我觉得十分重要咯~!哈哈~~ 唯一的麻烦是,她要求我带隐性眼镜,之后我告诉她说我会尽快去配一对。。。面试完了之后,另一个女生说可以顺路放我在轻快铁站。这后我摆脱她送我到附近的Pavilion,因为我还有事情要办.她还好人到教我怎么去我要去的店咧~所以说,她是友,不是敌~哈哈...

第一件事是跑去眼镜店,问关于隐形眼镜的问题.Optical 88 的验眼师说可以送我一对每天扔的隐形眼镜,好让我感觉一下到底我适合带隐性眼镜没有.试了之后,如果要买的话,我得买两盒各六片的隐形眼镜咧~大概是 RM 230-240 。我的天啊!!我只需要一对啊~毕竟某人已经勒令说,我不能带隐性眼镜啊!之后我又跑去Focus Point,还好他们有卖一对的隐形眼镜.不过价钱满贵一下,RM60一对!!!我只能用"补得回"三个字来平衡一下自己的情绪~所以二话不说就在那里定了一对!希望能尽快拿到吧~让那公司的人知道我是多么的快手的啊~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