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惊喜

昨天在上班的时候,竟然被我碰见两个想当年的学姐,他们是大我两届的学姐,而且也不认识我.本来我只是觉得说,怎么这么熟脸啊~之后她们对我所卖的产品很有兴趣,所以跑过来问我"那个是epilator吗?” 想起来都觉得好笑,我只是匆匆的答了“是”之后,就立刻转移话题的问她们,是否是怡保人。他们俩撑大眼睛看着我的模样真的好好笑~ 不过他们对于我还认得他们的事,觉得我太厉害了~毕竟我们是相隔两届的学姐学妹嘛~ 之后我就很兴奋的一一向他们介绍我卖的产品。她们还以为我有佣金呢~ 或许是我太兴奋了,所以才会“落力”的向他们推荐一些好东西咯~呵呵~
~ 其实他们俩已不是我第一次在KL做工时碰见的学姐了,只不过每次碰到其他的,都没机会和她们说话~毕竟不认识她们嘛,总不能跑前去“认亲认戚”吧~ 

之后又看到一个前几天和我聊天的客人。在老远已经看到她向我打招呼了,她还说是特地来找我的。我一开始也吓了一跳!后来才知道原来她公司最近在聘请人,她还问我是否要找实习的公司啦,有兴趣做 full time 或者 part time 吗?她想找Marketing Executive.我第一个反应就是问她,“You think i am capable to be one of the marketing exevutive?” 她并没有很正面的回答我,只是笑笑的说,“Maybe we can give it a try.” 之后他留下了她的卡片给我,要我随时联络她。之后她就走了.我应该惊喜吗?哈哈~其实我只觉得说,我好像有多了一个朋友了~因为和她聊天真的满爽的~有种亲切地感觉~ 或许只是我的一厢情愿,可是真的觉得她是个不错的朋友。

她让我有满深刻的印象,应该是因为她是一个印尼华侨,当然是banana那型的华侨。但是年纪小小已经是个上班族了。她比我小一年可是已经出来做工一段时间了~ 听她说,她是在中二时从印尼转学来马来西亚的。可是从她的数学和英文程度来说,她应该在我们这儿年中三了!所以她就无端端变成了跳班生,而又顺理成章的在十六岁就中学毕业,在读了四年的foundation+degree.果然是无敌的快!! 一想起我的degree还有两年才念完,就会觉得说闲掉~!

不懂为什么,每次在我上班的地方,总觉得华人的sales promoter都比友族来的骄傲的感觉。尤其是那种中年的女人,总会有种让人不敢接近的感觉咯~!好恐怖哦~ 往往当他们看向你的方向时,你不会知道该以什么心态来给他们反应。你也不会知道她们到底有没在看你,或许只是自己想太多。。。你对她们笑,而他们总是以一张不懂谁得罪她们的臭脸示人。真的事beh tahan她们咯~到底为什么他们要这么的拽呢?大家都是出来打工吗~ 又不是因为你是全职的,就常让人有种生人勿近的感觉咯~ 怎么不能像友族同胞那样呢?不论是印度人或者马来人,他们都满好人的咯~!(除了那种自以为是的blue wave)

1 comment:

KeanMing said...

也许应该是“终年”女人,在更年期吧所以散发着一股让人生畏恐惧的感觉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