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你还好吗?

总会无意间的想起他
所有人都很想念他
都会在他的facebook wall上留言
每次看到他的中学朋友给他的留言
我就十分感触

时常会去他facebook看看新的留言
看看他以前的照片
回想起有他在身边的日子
还记得以前还蛮喜欢作弄他
或者说是欺负他
他总是笑笑脸的说,“O吾好O甘样~”
一个很好脾气
确有超级爱美的男生

在同一个月里
两个教授都提到了他
总会有教授问我们
为何全班只有女生?没有男生?
这时候 我的心情开始变得难过
突然又想起他了
难过并不是因为我又想起他
而是可惜他没能和我们一起上课
可惜他没能和大家一起生活下去
虽然他已经尽力了
尽力的对抗到底

在他住院的日子里
我并没有时常去看他
除了因为忙之外
有时候是忘了有个朋友在医院的奋斗中
抱歉 我真得很不应该
可是他从来不会怪我们
他总是很明白事理

偶尔 他会打电话给我
和我闲聊
问我近况
有时候 我想打给他
可是又怕骚扰到他休息
更怕不懂和他了什么
想和他分享学校的事情
又担心会让他伤心
有时候 只好传简讯给他
可是得等好几天才收到他的回复
他应该是太累了吧
所以都很少回简讯

很后悔想当初不狠狠地逃掉那堂法文课
和大家一起去唱K
提早为他庆生的那一次
没想到竟然是他和大家最后一次的会面
不过之后听说他们玩得很开心
尤其是他
可惜她那天提早回家了
他真得不能太操劳

收到简讯说他病危的时候
我真得很害怕
可是又不能飞去看他
因为听说 他并不认得任何人
眼睛是睁开的
可是目光是不集中的
那时候的我 和老妈跟老妹在逛街
立刻打了通电话
和朋友约好明天一起去看他

整个晚上都很不安心
一直深怕他会熬不到今天
所以我们安排明天一早就去医院看他
整个晚上 我都没有关机
深怕会有什么急事
结果还是没机会看到他

最后一次见到他
应该是在他的葬礼上吧
气氛没有我想象中的悲惨
因为他的朋友都知道
他不希望看到我们伤心
不希望看到我们哭泣
庆幸我能够送他最后一程
感觉上 没有遗憾了
唯一遗憾的是 他没有熬过去


我真的很想念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