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3, 2009

C'est la vie

最近有太多的事情发生了
让我真得觉得很累很累
总觉得没有人能够明白自己
总会觉得没有人真的懂我
总会有种谴责别人的心情存在
谁是谁非或许根本不是重点
应该说只是观点不同而已

没有人天生是完美的
愿意改变
并不代表能够改革成功
〈死性不改〉
这成语真的很贴切
奈何
至少有努力过啊


忘了从几时开始
我开始不相信别人
总觉得人脑构造很复杂
可是人的情绪却更加复杂
更难去理解

从以前的无知
到现在的
无时无刻猜疑着别人
真得让我觉得很累
尝试想要做些什么
可是却徒劳无功
让我当初的满满的热诚
落得如此的冷漠
觉得还是算了吧
不值得
不值得再浪费时间了

每次觉得失望的时候
就觉得下次应该会绝望了吧
可是每次的每次
就会后无理智的
难以抗拒的
愿意选择在相信多一次
绝望的数量真的数也数不完

或许下一次
真的会心死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