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累了

最近的心情总是低落,总是不停的反思到底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到底我真的是糟透了吗?糟得让我根本就是个很“可爱”的人呢?可怜没人爱~ 唉~我知道我并不是那种很精明的人,精明的可以猜透人家的心到底在想什么,猜透人家的脑袋里打着什么样的主意。我很怀疑到底是我停顿在那里从来未曾长大过,还是我身边的任何事物已变得过于复杂呢?

我已经觉得很累很累了~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无端端我会变成其中一个被遗忘的人?是我做错什么了吗?曾经很有冲动想要问某人,可是无论我问谁都好,我感谢保单说全世界都会知道。为何我拿到的可喜会使食品研究而不是营养学呢?我梦寐以求的科系并没有任何所谓的“搞屎棍”存在着。。。至少我没遇到过。总觉得说,我的可喜的认真的太多是是非非,也让我领悟到表面上的友好并不代表着他们的真心。即使是真心的,也未必代表着你在她们之间的地位会有所改变,因为他们指挥艇一个人的使唤!夸张吗?请相信我,我所说的都是千真万确的。当你问他们一样东西,他们总会带你逛花园说他们不知道,叫你问某人。难道你昨天吃过什么晚餐,去过多少遍厕所,也得问某人吗你的自由是你自己的,还是某人的呢?连你的父母都没能帮你做决定,为何你来到大学又让决定权交给某人呢?这未免太荒谬了吧?简直就不可理喻!!!我差不多被他们气疯了啦!

我想我需要开始学习,学习不再依靠他人。不再依赖着朋友告诉我任何讯息,学习要自动自发的去寻找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