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轻松

今天在上OB的时候,突然看到一个特别来宾--前运!!本来以为吃晚餐才会看到他,谁知道他太想念博大了,所以就提早会来陪我们大家上课。好久没齐人的上课了!!哈哈~总是缺他一个。。。可是他竟然胆粗粗的带着帽子再Lecturer Hall 里坐着。哇噻~或许太久没来上课的他,忘了带着帽子上可并不尊敬讲师。不过还好Encik Amer 也没有很生气的追问他原因,总算安然度过两节课。我像今天的他必定超累了。。哈哈。。。已有好几个月没上课的这位朋友应该蛮不习惯吧~ 到了吃晚餐时间,还在等着其他人的时间(其实是等着蛋糕的到来),也赶场的跑去和学妹们联谊了一下,而且还让总是投诉不认识junior的前运兄和他们聊天。。。哈哈~总算让她们见识一下。。。呵呵~ 久在今天的寿星女出现的同时,蛋糕也到了。。Blur blur 的前运兄还以为是为她庆生,其实我们是要为他庆生的咧~ 虽然并没有全体到齐,可是总算有一半以上的人在场。不懂作麽,在我们唱第一首生日歌的时候,有班男生(应该是juniors)竟然傻傻的在旁边跟着唱,搞不懂他们是要助兴还是要捣蛋的~哈哈~~ 真无聊!前运兄收到两份很特别的礼物~尤其是他们特别为他订做的相簿,好感人哦~ 让我突然想起我最爱的老妹在我进大学之前为我所做的相簿~好窝心的感觉~~ 好久好久没和系友他们聚在一起了~每次都因为太夜而无法出席,虽然有些人可能会想太多地认为我是特地不要去的,但我都逼不得已啊~不管了。。。至少我今天没错过任何东西就很好了~ 虽然这礼拜开始就要准备考试了,但今天的聚会让我觉得“人生充满希望”,好期待下一个系友的生日到来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