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无言...

今天刚考过了2008年第一次的考试,感觉糟透了,而且还有点被“炸到”的感觉。。。 糟透的原因是那是一个超级不为除了巫裔之外的学生夺分的科目,MAKANAN HALAL~光听名字就让我很头痛,再加上之前有个很厉害的朋友拿过这科,竟然告诉我说这科超难的。我的天啊~我想到也觉得很讽刺,通常在我们系里头很难会看到说的最高分的是马来系友,我想这次肯定被他们包完了~毕竟都是他们超熟悉的日常生活嘛~而把我炸的遍体鳞伤的是我的教授竟然在我快要踏出考场的那一刻,问who is SIEW TENG ONG?OMG~~我就知道~~我多么希望他不会找我是谁啊~ 他还把我send给他,问他我不明白的东东的email给print出来~=.=" 害我突然之间在班上“一举成名”!!这学期好像特别倒霉酱~ 当时的感觉就是如果我提早三分钟踏出考场那该多好啊~ 早知道就不要死撑到最后两分钟才放弃啦~ 虽然才考完第一科,但我的心情就想考完六科,并且十分轻松的等待农历新年的到来~感觉上我是在慢性自杀,因为如果连最最最容易得分的test 1都考得很烂的话,那我这学期就完蛋了~ 希望剩余的科目我可以再接再厉~!!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