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牢记

上个星期天,和老哥俩个人在Mamak档吃晚餐时,听了许多人生道理!不知道老哥是否有发现到,其实我已经有所改变了,至少对于我来说我以改变了一点点。从前的我最讨厌听别人的忠言,毕竟忠言逆耳嘛.但是他所说得我都有听进去了。我也会努力的学习改变!我要改变自己,让自己在念完大学以前,尽量减少我的缺点!我必须收敛自己,每次见到朋友时,切忌别太过于兴奋!必须让人有种Steady的感觉。。。或许淑女是老哥想说的字眼吧~

这学期拿了两个科目,让我觉得和我的人生所发生的是多多少少有些映像。Organisational behavior 和 Consumer Behavior 讲师所说的课题都和最近失落的心情有些许的关系。
Don't criticise people before you criticise yourself 还有 Everybody is given a chance to improve themselves. 当听到这两句的时候,让我觉得如果每个人都可以领悟到这两句的真谛,那该多好啊!可惜人总是回往不好的那一方面继续往里边钻,从不会给与他人第二次机会!或许他们必须要等到他们经历同样的情况,那个时候他们才会领悟得到每个人都deserve a second chance~~

2 comments:

Bell Ng said...

呵呵,可是见到你我难免还是会很兴奋。
怎样的人生还是由自己控制的吧,在准备转变之前,是不是也要问一下自己,转变过后的自己真的是自己想要当的自己吗?会陌生吗?
其实,很多时候也不是不要改啦,只是觉得没有那个必要而已。
而且,人本来就是多面的,我必须承认我也是面对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一面啊,社会总是那么复杂。谁对自己好,自己知道,那就对谁好咯~也没有谁对谁错阿~~
笑一个吧!我永远都在这里,而且,你不要想我改变啦,个人觉得是没什么可能的事情~~哇哈哈
大概廿三十年后,你还是会见到疯疯癫癫,只是可能没那么中气十足的我而已~~

Jess said...

哈哈~其实每次我看到你当然也会特别的兴奋啊~!只不过觉得说,或许只对和自己超好超好的朋友有酱的举止并不会过分。反而对于那些久别重逢但又不会太熟的朋友可以尽量收敛一些吧。虽然我总觉得能与好久不见的朋友重逢是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啊~当然一些还在努力当中。。。祝我好运吧!毕竟你应该满了解我就是常常会那么的兴奋啊~呵呵。。。

当然我不能否认说改变后的自己会否有种陌生的生疏感,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诉我自己,我还是我自己!!哈哈~~或许也该是时候让一个新的我出现在大家面前吧~ 蜕变中的我希望可以成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