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恐惧症

哇噻~~好恐怖!!有人是过午餐盒晚餐都是吃鸡的吗?不是白天吃鸡饭然后晚上吃炸鸡饭哦~而是两餐都吃肯德鸡牌的炸鸡!!本来想说,今天下午心情不是很好,不如来个快餐来安慰自己,而最靠近的快餐就只有肯德基,所以就是它了!! 高高兴兴的回到家,想说可以好好的享受我久违了的肯德基,结果吃到一半却觉得越来越腻,越来越油!!哇唠的~救命啊~~!!!好后悔为何我会做出那么一个的选择。这并不算最糟糕哟~本来我答应自己短期内,肯定肯定不会让自己再碰到肯德基炸鸡的。。结果。。。晚餐又是吃肯德基!!!我的妈呀~ 哎~怎么会那么巧,老哥他们又想要吃肯德基的??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肯德基日吗??夸张到~
不过我真的好期待我的鸡肉发财汉堡而已!!拜一快点来临吧~haha 

4 comments:

Bell Ng said...

哈哈哈哈,是不是~~看我吃了之后很想吃对不对?可是它的胡椒味超重的,辣到...

Jess said...

呵呵~是啰!!都是你在引诱我的啦。惨了啦,这次肯定还没过年就变肥婆了~ 我忘了是去年还是前年,当我想吃发财汉堡的时候,竟然~~OOS!!我的天啊~我都还没吃过就卖完了~太过分了!!!
没关系啊~越辣越爱~反正我最爱吃辣了嘛~
黑胡椒辣,不就别放辣椒酱啰~ 没问题!!

Bell Ng said...

呵呵,完全没有让你放辣椒酱的机会~~我也在期待着~~喂喂,呵呵,朋友说我比从前,是真的1年前瘦了哦!!有咩?哈哈,他讲这句会死人的。。。

Jess said...

emm..我也觉得你瘦了了~所以就不懂为什么你还要吵着要减肥啦~特别是你在上个sem break所拍的照片啰~明显的瘦了~看你的手臂就知道啦~无论我怎么努力的藏我那粗粗的手臂,也藏不到好像你的手臂那个细度啰~所以你觉得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