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我要拍照!!!

哇噻~突然发觉我好久好久没和朋友合照了!!每次和朋友或姐妹们出外喝茶聚一聚的时候,虽然总会提醒说呆会儿一定要拍照,但是每次都忘掉了,才在回到家以后后悔没和大伙们一起合照咧~对上一次和 Maria他们四个一起合照是几时呢?我完全没印象了!并不是大家没时间聚在一起,而是每次都没有好好的合照~ 上次大伙们来我家,只拍了几张照片,而没有人发现我们四个人并没有合照哦~ 更加的好久好久好久没和宓恒他们三个人聚在一起了!每次要不我不行,要不阿谢不行~ 不过还好我常会在百货公司和阿谢还有谢妈妈碰面啦。但总不可能就叫谢妈妈帮我们俩拍张合照吧?所以这次过年回去一定要捉住大家和本小姐拍照啰~呵呵。。。

还有几个月就会搬家了!~ 搬离我最爱最爱的怡保~ 除了不舍还是会觉得不舍!毕竟那里是我过去二十年所待过,住过的地方~!为什么是二十年?虽然我已超过了二十岁,但是我是一岁多才搬去怡保住的~ 虽然搬家后是不需要再和其他人一样担心在过时过节时没车票回家,但是我肯定到时会十分怀念这种感觉啰~ 搬家后最不舍得的除了使我的家之外,莫过于我所有还住在怡保的朋友们啰~!!

2 comments:

Bell Ng said...

不懂是不是现在身在kl的关系,还没感觉到你搬家后会有什么后遗症,不过我觉得阿,就算你搬家了,还是一样的啦!回来时还是会去喝茶,不然就是我们到kl再找你~~呵呵~~对了,不错嘛!我回来看到焕然一新的部落格~不过link那边,多于那几个可以删掉的...

Jess said...

emm...也对啦~毕竟暂时我们都在KL念书,是不是都在KL碰面,所以应该没太大的感觉。不过不在KL念书的朋友们就蛮难和他们碰面了~ 虽然是说可以回去怡保时和大家碰面是没错啦,可是既然都全家搬去KL了,那就很少机会回怡保了啊~

什么嘛~?!焕然一新?你忘了要帮我加工的吗?那个哦~是纯粹巧合,乱乱来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