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4, 2009

回忆录 (二)




梁咏琪 << 胆小鬼 >>
词:郑淑妃 曲:李偲菘

你爱咖啡 低调的感觉
偏爱收集的音乐 怪的很另类
你很特别 每一个小细节
哎呀呀呀 如此的对味

我怕浪费 情绪的错觉
讨厌自己像刺猬 小心的防卫
我很反对 为失恋掉眼泪
哎呀呀呀 离你远一些
喜欢看你紧紧皱眉 叫我胆小鬼
你的表情大过於朋友的暧昧
寂寞的称谓 甜蜜的责备
有独一无二专属的特别
喜欢看你紧紧皱眉 叫我胆小鬼
我的心情就像和情人在斗嘴
奇怪的直觉 错误的定位
对你哎呀呀呀 我有点胆怯

我怕浪费 情绪的错觉
讨厌自己像刺猬 小心的防卫
我很反对 为失恋掉眼泪
哎呀呀呀 离你远一些
喜欢看你紧紧皱眉 叫我胆小鬼
你的表情大过於朋友的暧昧
寂寞的称谓 甜蜜的责备
有独一无二专属的特别
喜欢看你紧紧皱眉 叫我胆小鬼
我的心情就像和情人在斗嘴
奇怪的直觉 错误的定位
对你哎呀呀呀 我有点胆怯
喜欢看你紧紧皱眉 叫我胆小鬼
你的表情大过於朋友的暧昧
寂寞的称谓 甜蜜的责备
有独一无二专属的特别
喜欢看你紧紧皱眉 叫我胆小鬼
我的心情就像和情人在斗嘴
奇怪的直觉 错误的定位
对你哎呀呀呀 我有点胆怯
我在我的世界不能犯规
你在你的世界笑我无所谓

刚刚在电台听到梁咏琪的《胆小鬼》
让我又回想起。。。
这首歌在我的小学时期是多么的红啊~
这首歌是在1998年6月的时候推出的
那时候我还在培南念小学
以前很喜欢和同学一起在班上唱歌
这首也是我们最爱之一
那时候很“hing”每个人都有一本抄歌词的歌簿
一天到晚抄抄抄的
你借我抄这首歌的歌词
我借你抄那首歌的歌词
还蛮搞笑的说
每次老师没来上课 或者下课后回到班上时
就会使我们聚在一起唱唱歌的时候了~
虽然我们并没有麦克风
可是就唱得很过瘾

我还记得那时候
我和念妮特别喜欢唱这首歌
咱们俩都是歌咏的
所以都很喜欢唱歌
放学后 都会有一个礼拜一次的练习
那时候我坐的位置很靠近钢琴的位置
每次都会看到冯老师拿纸巾抹汉的样子
我还有几个朋友每次看到后都会偷笑
因为她总爱把纸巾藏在内衣肩带那里
真得蛮有创意的咯~

谁知道 我转校到圣母后
才发现一山还有一山高
我中一的班主任老师, Cik Vasantha 更厉害
简直把手帕塞在腋下的衣服部位 =.=
她总爱说要买胶纸把书璇的嘴巴给粘起来
那时候还蛮怕她的
因为她是我的第一个印籍教师
每次都只会在实验室里看到她
因为她是我的科学教师
那时候我的国语或者英文都超级不灵光
所以每次和她说话 我都会很害怕
虽然每当她笑的时候
她的笑容都会超级的灿烂
不过她都没带给我们很多麻烦
只是比较长气了一点
时常会和突然很bek cek的乱唠叨一轮

现在再发现我曾经遇到过好多很可爱很好玩的老师
那像现在的教授 很无聊很无趣
只让我觉得他们很喜欢折磨学生而已
闷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