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5, 2009

阴天

好久没有真正的用心去注意自己身边的一切大小事务
今天难得我注意到了阴天的天空
让我想起一个曾经和我很要好的朋友
还记得她说过,她很喜欢阴天
她说,她有个朋友也很喜欢阴天
而他就告诉她说,
喜欢阴天的他,可以因为阴天而心情变得很好
好到会整天窝在家里
不去上课,哪儿都不去
她说,她十分羡慕他
好希望也能像他如此的潇洒

当时的我在想
其实我也蛮喜欢阴天的
只是因为阴天并没有刺眼的太阳
更没有那种被太阳晒到刺痛的感觉

好怀念当时还在念初中的我们啊~
以前我们真的无所不谈
每天可以至少“煲粥”两个小时
才愿意放下电话说拜拜
现在却难得见面的机会啊
真的好怀念一起度过的学校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