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平静

心情异常的平静
虽然说还有很多很多的书要读
考试还在排着队等我呢~
可是在朋友家回来之后
却让我觉得异常的平静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就在短短的几小时里头
我想了好多
之前的回忆就像flash back一样
让我想起自己曾经做过的决定
还有错过的种种机会
真的很难想象说
如果一切能够重来的话
我还会是做出同样的选择吗?
还是会有不同的局面出现呢?
没人会知道

总觉得说上天带我不薄
总是会有不错的机会摆在我的面前
只是我总是一而再的错过了上天给我的机会
到现在为止我也不敢说到底自己有没做错任何的决定
但是
事到如今
我唯一能做的只是
继续走下去
不然我永远都不会知道结局会是怎么样
人生会有多少人是不会抱着遗憾的呢?
我想应该只有圣人吧

2 comments:

Bell Ng said...

既然决定了就没有回头的后路,我们也都只能往前走no looking back, 所以每次做决定都记得要做那个以后回想当年还是不会后悔的决定哦!

加油!支持你~

枫言凉语 said...

怎么没有写9/4/09第一次拍戏的心情呀?
应该很多故事写吧。。那么迟回到家如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