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金河广场 25.04.09

就在大家都在对着FSM4802发呆或者抓狂的时候
我却跑去金河广场了~
那里真的热闹到~~
本来还担心说,如果要买演唱会票的话要排长龙
还好遇到好人,
她告诉我们说门口还有一个演唱会票售卖处,没有什么人,可是rm78的票已经卖完了
还好我们要买得票还有
所以Maria就跑去外面探查一下~
果然真的没什么人
不用十五分钟就买到票了~!! 
真开心~
人生中第一次看演唱会嘛~
而且还是看梁静茹的演唱会!!
真的好期待哟~~

六点半
突然间发现有人进“场”了
我真得很好奇到底他们是谁??
为什么有特权...
Maria就说可能是工作人员吧
怎么可能???!!!
不是银河的黑色制服
而且一大堆人拥了进去
之后我注意到他们是拿着演唱会入门票
才被允许进去的~
果然有买演唱会入门票的人还是会有些特别待遇的~
哈哈哈哈~
还好我们俩没错过这个美好机会
用力的挤了进去

没多久之后
主持人陈志康出现咯~
他和大家玩游戏咯~
不过他满不好咯~
哈哈~
似乎只有情侣才可以听静茹的歌
就连送RM268的演唱会票都只邀请情侣上台玩游戏
Maria搞笑的问我说,我们可以上台吗?
我们也好想得到那两票咧
可惜却没有机会

七点
等了大概半小时
才看见静茹的人
虽然以前追星无数
可是却第一次看见她~
她换发型了哟~
真的很好看~~
一出场就唱了一首歌《没有如果》
超好听的~!!! =)

之后又是游戏环节了
本来我想冲上台去玩游戏的...
可是有点飚冷汗
因为游戏的题目是...
和静茹合唱PK
之后的部分就是让我超吐血的部分
由于我听歌真的很少去注意歌词
除非我真得很喜欢那首歌,而特地跑去背歌词
所以本来兴致勃勃地我
只好眼睁睁的看着只有少数人举手愿意上台,而又被选中...
吐血的部分就是
原来银河的工作人员有准备歌词纸给参赛者
那时的我真得很想骂一句“他妈的”
还我错过了一个机会!!
赢奖品的大好机会
PK这首歌我超熟怎么唱
只是不是很记得歌词而让我退缩了 =(
《如果没有》的单曲就酱的擦身而过了

之后静茹演唱了第二首歌《勇气》
原来这首歌对她来说意义重大
是光良写的歌
现场的每一个人
会场的都跟着一起唱
感觉真的好好噢~

从六点等到七点半
终于到了签名的环节咯~
除了My FisHome的后援会
我们算是前十个上台索取签名的歌迷了
真开心
这样又省回了不少的时间
我们每人签了两张的海报
这也让我们有多一点时间呆在台上哟~
一个字--爽
静茹的声音真得很好听

好期待六月十三号的来临哟~!!!
YAY~~


p/s:
由于没有好的相机
所以都没什么拍到静茹在台上的照片
超伤心的
而且前面的人也太多和太高了吧?
害我根本就拍不到 


唯一一张比较能看的照片,至少还看得出是陈志康和静茹吧??!!


梁静茹亲笔签名海报


我想...应该是“静茹”两个字吧


演唱会票,10%折扣后变成rm106.50


现场每个人都会得到的"goodie bag",当然只是女生而已。试问哪个男生敢拿呢?哈哈~


里面的东东,最想要的应该就是那包面纸了!天气真的够力的热,超级需要面纸来擦汗

3 comments:

Bell Ng said...

muahahhaa....sumore got intimate goodie bag...sbd is count down-ing!

Jess said...

lolx~
yala~~
what to do..
Intimate is the presenter mar~
so have to bear with it lo
who cares?!
as long as i get to see her concert!~
walao...sooooo expecting the day to come d~!!
JUNE..faster come lar wei~~

said...

wei wei, i act wanna watch the concert leh....haiz
can i go ar? i also love her songs woh...my leg arrrrrr...........
s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