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4, 2009

Gelato 芒果味雪糕










GELATO FRUITY.曾经是我的最爱,超级喜爱它的水果味雪糕。还记得有好几次,我极力推荐给我的好友,她们也觉得不错的咧~













芒果味总是我的选择。尽管每次站在Gelato Fruity前试吃了几种别的口味,可是每次都会选择我最爱的芒果味。可是昨天的那杯Gelato 芒果味雪糕,让我不想再吃了。从来没吃过味道如此怪异的芒果味雪糕。不知道是不是它的芒果品质问题还是什么的,就觉得有种怪怪的味道。失望...真的意想不到,我最爱的我最爱的Gelato 芒果味雪糕竟然变了!! 

No more GELATO fruity ice-cre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