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1, 2009

旧地重游

劳动节快乐~
劳动节对于是大学生的我
并没有重大的意义
因为劳动节每次都是在sem break期间
根本不会有多一天假期

今天又跑去了金河
因为是公共假期
所以就把车泊在Starhill Gallery的停车场
不动大家知不知道那里在周末和公假
整天的停车费只收五块而已
再一次的踏入Starhill Gallery
让我想起了上次在那里工作的日子了~
真得满难忘的
真得很想念和其他人一起工作的日子~
在那里我认识到很多很多的美女
和我最好的Soo Ann现在在澳洲念书了~
像见面都难咯~ 真伤心
好期待在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工作哟~
望着那些难念的名店的名字
让我超想念想当初的training day
哈哈~~
虽然着part time并不是份好“康头”的工
可是毕竟它让我认识到好多好姐妹~
我想今年我应该会以Visitor的名义进去参观吧~
毕竟之前并没能仔细地慢慢欣赏里头的展览

为什么会无端短跑去金河呢?
上次去静茹的签唱会并没有机会好好的逛一逛金河
今天就趁着傍晚时分要到车站载我老爸
就提早和老妹去了金河一趟
有时浪费钱的一天哟
哈哈哈哈
我真得快变成购物狂了
我妹说我已经害她变成购物狂了
可是她...应该还好吧~
哈哈哈
和我比的话,她应该算是还好吧~
上次由于是否要买的鞋子
终于买下来了~
并不是什么特别美丽的鞋子
一双普通的娃娃鞋
可是就十分的舒服~
价钱还真不便宜咯
没任何牌子的平底娃娃鞋而已就六十块了(还好有20%)
之后又去了“屈臣氏”扫了一轮货
原来他们有个比赛
只要在"屈臣氏" (Watson)消费
就可以参加他们的比赛了
星期日就截至了
在金河,谷中城,还有萬達廣場(One Utama)
男生女生都可以哟~
不过女生参赛的机会当然比较多啦~
哈哈~
只需拍一张照片就行了~ 
有兴趣的话~ 就快点去吧~

2 comments:

vi ViAN said...

好好看的一篇blog, 让我怀念在KL的日子. 下次若我去KL, 我们一起去shopping ok? Hugs

Jess said...

好好看?随便写而已噢~
哈哈~ 谢谢哟~ hugz~~

没问题啦~
等你回来,就可以行动了~!!!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