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Angel's Wing

今天突然想起曾经自己是多么的喜欢Angel's Wing牌子的东东
那时候我还是在圣母念书
时常会和朋友跑去Ipoh Parade的Living Cabin
看看这,看看那
我最爱最爱的应该是Angel's Wing吧
Angel's Wing的文件夹啦,Angel's Wing的镜子啦,Angel's Wing的面纸啦等等还收着其中两个文件夹而已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特别喜欢
就觉得它的Logo很美
所以很喜欢它的产品

今天在The Mines的Living Cabin逗留了一阵子
想找回当日所爱的Angel's Wing产品
还真得蛮难的
可惜我都无法google得到我所喜欢的那个logo啊~
如果拿来当wallpaper一定会很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