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回忆录(一)

今天吃玩乐Domino's Pizza后
Jo兴致勃勃说要唱K
所以我就到处找以前在怡保家的麦克风
好不容易才找到它
谁知道Jo唱完两首歌就跑掉了
所以我就继续自己一个人唱咯
唱了好多以前很喜欢听的歌
都是些旧歌
例如,王菲,苏慧伦etc

我都差点忘了小时候自己的偶像是王菲那时候应该还是小学二,三年级吧
看了王菲演的两套连续剧
《千岁情人》, 《原振侠》
就突然爱上她了
那时候觉得她很美很酷
其实她是气质型美女
之后看了《第六感奇缘之人鱼传说》
听了王菲唱的主题曲《天空》和《天使》
真的超爱她的声音

有一年我老哥送我的生日礼物是
王菲的《玩具》EP
不过当然是卡带啦
我超爱那张EP的
虽然里头的歌都并非出名的主打歌
可是首首都好好听哟
直到后来
王菲的曲风改变了之后
歌仍然是很好听
可是却不是我所喜欢的类型
所以就甚少听王菲的歌了

苏慧伦在98年的「失戀萬歲」(新歌+精選)专辑
是我小学时期的最爱
那时候我应该是六年级
苏慧伦的歌
像当年可是超红的
去到哪都能听到她的歌
上了中学之后
就很少在听到她的声音了
或许是后浪推前浪吧
虽然到现在还是很喜欢她的歌
可是就觉得她的新歌没什么特色了
反之觉得新人的歌比较动听了

另外一个小时候的偶像是郭富城
他的《對你愛不完》唱片里头
都收录了很多手很好听的华语歌
几乎首首都那么得好听
奇怪的是
他当初在台湾很红
可是他的华语到今时今日还一样的不灵光

不过老实说 现在的我超级讨厌郭富城
就他穿衣的品味就足以让我喷饭
特别是他和张柏芝合演的Para Para Sakura
那段时间 真得搞不懂他的形象顾问怎么搞的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